追剧笔记012

汉尼拔S3E06……或许是07?我记不住了……
果然玛格妹子和开花姐姐搞上了……话说玛格子宫被切了之后整个人憔悴了好多啊,刚刚出场的时候虽然一直很抑郁,但是那种精气神还是在的……现在憔悴了很多,但是感觉她要串通开花姐姐一起搞事坑梅森了:)
千代上集居然把茶杯从火车上推了下去!!!!!为什么总是有人以某种奇奇怪怪的出发点吻茶杯23333千代这次又开枪打了茶杯……如果茶杯没有想杀老汉的话,老汉大概会真心实意帮他处理伤口,两个人翻翻旧账,挖苦对方两句,喝喝酒吃吃肉,多罗曼蒂克啊……
整部剧就是大写的反转反转再反转:)
老汉居然要把薇薇开脑……然后镜头一转他俩就被倒挂在梅森的农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场面还是非常温馨的,我相信他俩这次虽然依旧你死我活,但是在联手坑外人方面还是非常有默契的⊙▽⊙
虽然看起来梅森占上风,但是我要为他点蜡,毕竟他想弄死的人是主角:)
我想吃杜医生和千代的拉娘,两个我都不是特别喜欢的角色⊙▽⊙但是我觉得她俩都好漂亮啊……我一开始以为那个酱油警察对杜医生图谋不轨嘞2333333
日常呼唤第四季。

评论
热度 ( 4 )

© 薛定很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