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笔记013

汉尼拔S3E07
这大概会是我印象中汉尼拔对威尔最深沉的一次表白了……薇薇一开始在屋里和老汉的谈话完全就是薇薇的单方面分手吧:)最后他还说“goodbye,hannibal”,老汉都没有回他一句再见,估计那时候老汉完全盘算好搞个大事好让薇薇明明白白他的心⊙▽⊙
威尔对他说,我不会再去寻找你,不会再去想你,于是汉尼拔就自投罗网……他跪在杰克面前说,我想让你知道我在哪,以及在哪里可以找到我。他说着这些话的时候看着威尔,眼中的情感就像当时深沉的夜空。
我对这场戏的记忆就是,分手,大雪,明晃晃的几束车灯,和汉尼拔隐秘而露骨的情话——如同他们的感情,赤裸而羞涩。
如果他们俩一直这么腻歪这剧就没法看了:)

汉尼拔S3E10
杜医生:我和汉尼拔的关系不像你和他那样充满激情。
威尔:……
杜医生:你敢告诉你妻子汉尼拔和你有多么了解彼此吗?
威尔:……
我看这段戏的时候觉得薇薇说啥都是在狡辩:)杜医生明白人啊,感觉她对老汉就是“作吧作吧一物降一物,我看你什么时候把自己玩进去”233333
话说那个袭击杜医生的病人也是欧美圈熟人啊哈哈哈,没想到啊没想到,居然是真的是被自己的舌头噎死的……也是非常同情老汉的病人们了:)
梅森终于狗带了!希望玛格妹子和开花姐姐幸福>3<
以及不记得是哪一集了,记者姐姐真的有才啊,谋杀夫夫居然是官方梗!!!!!!简直了,日常给腐勒爸爸打call啊啊啊
感觉红龙长得超像奇尔顿院长:)我觉得院长的五官更肉嘟嘟一点⊙▽⊙应该不是一个人演的吧……还是演员有什么血缘关系,或者是我又脸盲了?后期院长和红龙应该是有对手戏的吧,红龙不是还把院长的舌头咬掉了吗2333333
红龙的剧情线感觉很压抑啊,那个盲人妹子超好的啊,希望红龙从良不要再拍小电影了(并没有
还有三集就看完了!!!!!!求第四季快筹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薛定很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