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C3(汉尼拔主题茶会)·推上实时转播的官糖整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薇薇唯一碧池的是对杜医生对峙的时候!!!!!!完全理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见情敌碧池值必须up!!!!!

Waltz-1:

啊。幸福到哭泣😭😭😭


今天我圈有人更文么:



    昨晚在推上蹲访谈蹲到一点多,但四我,真的,一点都不后悔。全程在推上看洋妞转播的感想就是:被糖淹没,不知所措。




    今天把hannigram部分的糖整理了一下,发出来给大噶延续生命(x)。




    翻译啥的基本是直译,大家自己品一品,品一品官方口里的狗男男。




————————————————————————————




休爸爸部分




①Hannibal和Will之间百分之百是爱情(LOVE),是来自孤独的慰藉。Will找到了一个可以回答一切问题的人(虽然后来这个人搞出了更多的问题)。




②H和W两人一直以来都是他们诞生之始的样子。(言外之意:双黑从S1开始就是注定了的)




③313坠崖是真的,而不只是个情绪层面的象征性隐喻。H和W都会活下来,会康复。




Will对于活下来这个事实的反应:“oh shit.”




休休不知道他俩该怎么活下来,"Hannibal got out his magical toolbox?"




④S4,H和W不会在天堂也不会在地狱,而是人间。




⑤Will Graham唯一bitchy的几次是面对Bedelia的几次。




⑥S3的荣光是,在最后的最后,Will深爱Hannibal给他创造的一切。




⑦问:Hannibal在沙滩上会穿什么样的鞋子




    休:说不定会穿是和那顶过时的帽子(老汉的雷锋帽hhh)一样滑稽可笑的玩意。




⑧S3最后一幕,Will也准备上桌分食杜医生,他很高兴杜医生要被吃了,觉得她活该。




⑨Will从未设想过Hannibal可以感觉到爱情。(双向暗恋啊朋友们!!!!!于是你们薇薇拖到313才问出那个问题!!!?)








腐勒爸爸部分




①“谁是bottom?他俩轮着来。”(扎心了老铁,官方认证互攻)




②Hannibal Lecter将永远需要为了Will Graham而战斗。(爱情啊(ಥ_ಥ))








以上就是hannigram相关的部分,官方突然盖章无数。




休休口口声声说他俩关系不是sexual不是sexual,腐勒爸爸一上来就盖章“他俩互攻”真是哈哈哈哈(爆笑)。




休休对汉尼拔这个角色的感觉:“衣冠整齐,但是他什么时候睡觉?”;




迷妹问到“wedding”,休休:“啥玩意?我不觉得他俩真的会举行婚礼”,迷妹:“……我是说和Molly。”,休休:“……oh”;




休想知道汉尼拔是不是有一个文件夹叫“不能把这个给威尔看”;




“威尔真的想和汉尼拔分手”(23333333);




休说起有一集的拍摄特别特别冷,麦子戴了个超蠢的帽子(嗯的确);




腐勒再次谈起休休有和他一起写313剧本;




腐勒说不可能放弃(原文用的词是“ABIGAIL”)威尔这个角色,永远不可能;




如果要和剧中的一个角色约会:休休:“……玛格?”,腐勒:“……”,休休:“不许说梅森!!”




以上是我截到图的部分wwwww 可能还会有一些些小遗漏,请大噶见谅。如果想看推特原文可以戳我微博,昨晚我有转播很多推特实时截图。




希望大家吃糖愉快,蓝后一起等待爸爸们一定会想办法呈现给所有fannibal的第四季~


评论
热度 ( 1101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很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