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笔记014

spnS02E12
这一集变形人抢银行让我想起了隔壁神秘博士的超时空劫案,但是要残忍的多...小罗的便当领的猝不及防,但是不可否认这让这一集更精彩了...我天哪,神夏的编剧梅林的编剧spn的编剧,三大报社编剧啊.....
这一集真的太棒,变形人的几次转换都让人意想不到,从天花板上掉下来的尸体已经够惊喜了,但是没想到竟然真的伪装成尸体了! !!这一集的编剧太棒了!! !
很爱Dean被通缉这个梗,是个非常麻烦的事情啊哈哈哈,猎魔生活太过奇幻,以至于有那么一点和现实接轨的麻烦就显得吸引力十足了...
反正这个设定是非常和我胃口:)
温家双煞这次玩大了,FBI居然成立了专门的人员来调查,结果Sam和Dean还正好掺和到了这次抢银行的行动里,这个剧情神展开。
感觉这一集就够拍一部电影的精彩程度了,这一集spn绝对是我看过的最优秀的单集电视剧之一了。
最后温家双煞逃出生天的方法也超级巧妙
啊!! !!! 看到两个只穿着内裤的哥们儿躺在地上我还没反应过来,结果镜头一切,两个落单的武装警察在停车场鬼鬼祟祟(这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呢),bgm隐隐约约响起,我终于明白怎么回事了...两个人坐进车里,面罩一摘,头套一掀,我居然有种想流泪的冲动,脸上泛起老阿姨式的欣慰微笑--哦我的男孩们,Winchester's boy永远都是最棒的! !!
结尾的bgm真的是非常好听了。
我真的希望每一集的结尾都是温家双煞开着lmpala驶向新的征程,只可惜完全不可能,等世界观彻底铺开之后剧情估计会更沉重吧,我好喜欢现在的这种捉鬼模式啊....

评论
热度 ( 9 )

© 薛定很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