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汉化】偷跑个《黑寡妇V6》第九期的汉化

lo主加油!!!!!!!!要爱护身体啊眼睛很重要的!!!!!!!

Redland红土:

有人看的啊啊啊啊啊😭😭😭😭😭要是我有空就帮你修图了真是…辛苦你了!!!之前一直想看因为没汉化就干脆买了纸质原版……


吧唧不爽猫:



弄了一晚上弄了七页,眼睛痛。




按理说应该全部翻完再发,但我很好奇这个真的有人看吗????我继续吗我?我在《国际铁人》与《寡刊》之间纠结了很久先弄哪个,最后Waid赢了大话痨Bendis。我要知道啊,是不是白用功,毕竟,真的挺费事儿的。求留言告知啊!!!万一翻了全部木有人看我得哭瞎啊。





友情提示,每张图点它是可以放大的放大的。




手机端的小朋友们,可以浏览器打开,然后横着看或者放大。图本身的话,是很大的能看清字的。当然电脑看体验更佳。




链接戳我


评论
热度 ( 96 )

© 薛定很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