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复联3,真的是上坟归来的心情。
剧透注意。




















开局十分钟左右Loki就没了……讲实话放完漫威花里胡哨的新片头,一片黑屏,刚刚开始出声音,说阿斯嘉德的飞船遭到攻击的时候我就倒吸一口凉气,因为之前被剧透过知道Loki时日无多……虽然有心理准备,但是作为一个锤基女孩看到Loki被阿灭活活掐死真是一下子哭出来QAQ

趁绿胖打灭霸的时候,Loki为了保护Thor还一下子把哥哥扑在身下了(。

讲实话Loki这个盒饭领的很迷。本来灭霸一众人拿到宇宙魔方是打算留神兄弟两个活口的,但是Loki假意倒戈非要刺杀灭霸,这就……阿斯嘉德都灭族了!!!绿胖都打不过灭霸Loki还非要上赶着送人头???

我感觉这次是真死……除非复联4强行复活大家。

Loki说灭霸永远不能成为神,大概神在Loki心目中一定要像Frigga一样温柔睿智,像Thor一样宽容坚强……Loki在假意倒戈是,说了自己的一大堆头衔,他说自己是奥丁之子的时候眼神暗淡了一下……

锤基是插刀了,但是我觉得漫威给锤基的离别刻画的不够深刻啊,虽然Thor抱着Loki的身体,两个人的身影消失在火光冲天里,但是港真,这个不够深刻,对于这两个牵绊了一千多年的神来说,连一句遗言都没有,真的是很惨……

Loki死之后Thor被银河护卫队捡到了,从此Thor就走上了整部电影的MVP之路……全场最佳送给Thor,他没有辜负所有人对他的期望。从雷神三部曲到复联3,Thor真的成了除了Tony Stark之外我在MCU里最喜爱的人物了(本来应该是美队,但是美队3对美队的刻画真的一言难尽)。

纽约红小分队我嗑爆!!!!!!!!!铁人小虫和奇异三个人我都好喜欢!!!!!!!!说真的奇异的特效我真的太喜欢了,每次一动手那两个金黄色的圆形法阵悬在手上,太好看了!!!完全视觉享受……然而纽约红最后只剩下Tony QAQ

前面说锤基离别不够深刻,其实是因为后面的幻红和虫铁过于刻骨铭心……其实你说锤基离别深不深刻,肯定深刻。Thor就看着自己最后一个亲人,在自己眼前被杀死而自己无能为力,心里痛不痛,痛死了。这难道还不够深刻?

但是一转眼你看幻红,联盟内战谈恋爱,分居两地谈恋爱(还他妈到苏格兰度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敌人打也要谈恋爱,打敌人也要谈恋爱,到最后“杀了我”“我不要”“杀了我”“我不要”“只有你能做到”“我做不到”“我相信你能行”……还能再戏剧性一点吗?

幻视有可能是因为心灵宝石所以受限制,战斗力全程划水,反而是旺达,战斗力跟美队3完全不是一个层次,强的不行,不愧是老万的女儿嘿嘿嘿。

再说说虫铁生离死别……我哭爆,整部电影最激动就是小虫便当那段。我的天,他还这么年轻,声音里都是惊慌失措,说着我不想死我不想死,身形不稳一下子扑进他的Mr.Stark怀里,可最终还是灰飞烟灭,死前还跟Tony说对不起。

我当时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一方面特别心疼小虫,另一方面心疼我铁人爸爸……看到LOFTER上一个看完电影的姑娘说,Tony千方百计想要保护的一个小孩子都死了,他的PTSD还能不能好了?!??!

小虫便当之后第一时间我就在想Tony的心理状态,他看着Peter灰飞烟灭,心里何等愧疚何等难过……周围的人类都没了,只留他一个人在泰坦星上(虽然还有星云小姐姐,但她毕竟不是人类啊,没有那种命运共同体的感觉)。

虫铁分别堪称全场最扎心了……复联3的虫铁真是一罐蜂蜜里藏着一打刀片:)

Loki死我哭一次,小虫死我哭一次,还有一次其实是卡魔拉小姐姐为灵魂宝石献祭的时候。

因为我没看过银河护卫队1.2.,所以其实不是代入感特别强,但是银护的几位都是真的超级可爱了!为什么卡魔拉死的时候我也哭,其实是因为灭霸这条线刻画的太好了(。

阿灭他作为一个武力值超高的反派,杀人理由十分清新脱俗,杀掉宇宙里一半的人我们的宇宙才能保持生态平衡啊科科。理由很扯淡,但是阿灭的动人之处很关键在于他对卡魔拉的爱。

灭霸,他真的是个爸爸:)

我一开始以为只是卡魔拉单方面对灭霸这个养父有感情,结果后来灵魂宝石需要灭霸最爱的人的灵魂献祭,卡魔拉本来高兴坏了,觉得灭霸不能得逞了,结果发现灭霸流着泪看着自己……爸爸你是认真的吗:)

我有被阿灭震惊到:)灭霸和卡魔拉父女情深也算是复联3里描写的比较细致的一条线了……相比之下星云小姐姐好惨啊,卡魔拉跟星云比起来简直是灭霸亲女儿……

对于星爵关键时刻掉链子的行为我不做任何评价。和Loki非要捅灭霸一样,要么难言之隐,要么编剧智障,有啥好撕的。

还有就是奇异看到的那一千多个未来,只有一个赢了,显然奇异要努力把剧情往那一个未来上靠,他主动交出时间宝石肯定是因为这个,然而,他临死之前只是无奈地告诉Tony他只能这么做,除此之外没有剧透!!!!!!!

唉。

无限宝石集齐了,阿灭达成了自己的理想,废墟里看日出,复联3之无限战争,完:)

哦对了还有盾冬盾铁,我是盾铁女孩,奈何盾铁连面都没有见,唯一一把刀还是在纽约圣殿里班纳问起队长,Tony一言难尽,刚打算给队长打电话结果还被事情打断,一把泡在柠檬水里的刀……相比之下盾冬的刀就相当美味了,吧唧见到队长笑得特别甜(我虽然是盾铁女孩但我超爱吧唧),最后吧唧化灰的时候小声叫了一声Steve,我的天,好戳心。队长跪在地上,用手在灰里捞了一把,最终是什么也没有抓住。

唉。

漫威,善良一点不好吗。

复联4什么时候才能上映啊,我很担心死了的朋友和那些虽然活着但是貌似合约到期的朋友。

——————

评论居然撕起来了……我以为我言论比较和平了,结果是我低估盾冬盾铁党战斗力了……我觉得我的原文没有什么引人不适的内容,但是评论有,所以如果想单纯的看个观后感,就不要点开评论了(。

评论 ( 82 )
热度 ( 157 )

© 薛定很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