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大圈复联3观后感,仿佛又回顾了一遍整部电影……真的是每个角色都虐到了。

Thor从锤哥变斧哥,他曾是个儿子,是个君主,是个哥哥,然后他的父母,他的子民,他的弟弟都不在了……

我去翻虫铁tag,底下有一句话特别狠——这是他成为复仇者的第一天。我天呐……Tony宣布Peter成为复仇者的时候,还像古代骑士受封的时候点了Peter的双肩……这些细节想起来全都是泪点QAQ

盾铁就不说了,这俩发糖随缘。

盾冬!!!是导演罗素亲生的cp然而还是有一方狗带……两位百岁老人啊,相依为命多少年了你们还这样拆散他们,罗师傅落寞地跪在吧唧骨灰(?????)旁的样子让我这个盾铁女孩都伤心到窒息了都。

银护除小浣熊之外全灭!!!!!!这得残忍到什么程度!!!!!他们做错了什么,他们的独立电影票房难道不够好吗!!!!!!可能就是因为太好了所以有钱买团体便当吧。

奇异:老子看了未来!!!!!!老子要剧透!!!!!!!算了,来不及了,我要化灰了。Stark,稳住,我们能赢(。

我真的很渴望奇异剧透,然而他的嘴就跟本尼一样严实。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薛定很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