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赫】无题

呜呜呜又甜又虐的恺赫……好喜欢,比心

我眼睛好像进沙子了:

新春贺文!随便写的小段子看着图个乐!祝大家新年快乐!猴年大吉!


一、
        郑恺,郑嘚瑟,每次Baby看郑恺打球都恨不得往那张俊脸上甩几个鞋拔子。郑面瘫,每次超哥的搞怪逗比都只能换来郑恺一脸的生无可恋。郑暴脾气,每次小鹿实诚说话都会被张牙舞爪的郑恺吓跑。
        这孩子怎么还老跟自己怄气!祖蓝再次看着脸色不善的郑恺从自己面前走过去,无奈的摇摇头,转身问满场乱跑的工作人员:“诶,有谁看见陈赫了?”


二、
        俗话说的好,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这兄弟团就一致认为,陈赫生来是为降服郑恺的。
        比如郑恺在篮球场上再怎么厉害显摆最后也是安安分分给陈赫当“辅助”。比如郑恺经常因为陈赫的撩拨笑出声来。比如郑恺总是顺着用各种方式取笑嘲笑嗤笑他的陈赫。


三、
        久而久之,兄弟们便都知道陈赫有驯服小猎豹的独门秘籍。不过,兄弟们不知道的是,从前的郑恺虽然有这些小毛病,但可没现在这么严重。兄弟们也不知道的是,郑恺这性子都是陈赫给惯的。要怪就都怪陈赫。
        陈赫太宠郑恺了。


四、
        失眠总能勾出最深刻的感情。
        陈赫想起大学时郑恺老拉他去踢球,还说要教他踢球技巧,但每次都是郑恺的个人秀。郑小狗总是嘚瑟的炫耀着球技,还嘲笑他连颠球都颠不好。“嗨!陈赫!接球!”郑恺一记长传,然后一颗足球砸在他身上发出一声闷响。他知道,郑恺这是欺负他不会踢球。可又一次郑恺不怀好意的邀他踢球时,他还是点点头就同意了,能看到踢球的郑恺,能看到嘚瑟的郑恺,能看到开心的郑恺,被球踢也值,对吧?
        翻来覆去还是睡不着,陈赫掰着手指算离郑恺的生日还有多久,算来算去想到其实自己比郑恺也大不了多少。他了解郑恺的好强,了解郑恺的特立独行,他想保护这些郑恺有的,自己的慢慢消失的个性。比如敢爱敢恨。于是他跟郑恺磨阿磨,磨掉了自己的孩子气,至少在郑恺身边是这样的。
        即使毕业工作,陈赫也念着郑恺。有段时间郑恺觉着特难,陈赫就天天记挂着,关注着,微博评论下,短信来几条,电话打一通。陈赫总是人前人后没事就提提郑恺,别人都感叹他俩兄弟情深。对,情深,想他想的太深,不提提憋着难受。但没人会知道他的小心思,对吧?
        那段时间他也难,喜剧的麻痹作用来得快来得强,去得也快,也彻底。他和一帮大学时期的朋友拍戏,像还在学校里生活学习一样,就是没有郑恺。没有郑恺。
        现在也没有郑恺。陈赫把头埋进被子,现在没有,以后也不会有。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很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