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没人告诉我今天是DW播出53周年啊?!

也没有人告诉我这件事情……以及想看太太写Amy和Rory……

掘墓者ing:

_(:зゝ∠)_我好蠢我好蠢我好蠢……居然忘了这件事……


占tag抱歉……


刚刚看到 @TheProfessorZeroth 做的预告,我突然想起我也有一个东西没写……


就是……


11×Mr.clever……………………


因为最近比较忙,所以长文会比较慢,希望大家记住我有这个计划并且提醒我谢谢大家_(:зゝ∠)_














































【以及……这一对打什么tag???】

评论 ( 2 )
热度 ( 8 )

© 薛定很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