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N823结尾那段兄弟戏太棒了,看得我浑身发热……他们俩对彼此说的话真是,真是让人震惊又动容啊,虽然遇到了很多破事,但是他们其实一直希望保持着信任对方保护对方的关系。

所以说温家双煞有时候关系紧张,都是不及时清肠的下场(。

猝不及防吃狗粮的C叔从此走上了人性之路,并且加入了Wincest全球后援会(才不是),我当时看到Sam和Dean在那又是互诉衷肠又是搂搂抱抱我就想说,当着Crowley的面你们咋好意思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使们陨落了,天堂难道从此完犊子了??????梅大壮刚上场我还在纳闷,从花絮来看明明是坏人啊,结果果然是坏人23333333还有地狱骑士A女王,新上场的反派们都挺带感的。

第八季主要围绕撞狗米和丁哥Benny的冲突展开,大概是一个双向出柜然后互相原谅的故事……Sam找的那个姑娘其实挺漂亮,但我就是不喜欢她,不知道为啥。讲实话Sam搞过的除了Jessica和Sarah(前几季出过一次场,第八季出来一下就被C叔做掉了,一个黑发深色皮肤的大美人)我都不太喜欢,大概是Sam眼光独特……

811(应该是那集)Charlie跟Dean正聊着Sam刚分手的时候,Charlie来了一句“是我的错觉还是你最近也跟某人分手了”,第一次看这集的时候我不解其意,二刷才明白这个梗,Sam跟Amelia分手的时候Dean跟Benny也断了,LOL。

Dean和Benny看起来都是钢铁直男,但是他俩的那种关系超gay的,有种背着Sam偷qing的感觉……我觉得这不是cp党们yy太严重,编剧真的是这样暗示的。这边Dean跟Sam摒弃前嫌,那边他就给Benny打电话,这种继续撇清关系的感觉真的蛮奇怪的,当然,为观众们津津乐道。

Sam为此吃醋也是非常火辣的部分,我想看这个梗的angry sex,求各位推文啊。

快开学了,第九季我来了!!!!!!

评论 ( 21 )
热度 ( 19 )

© 薛定很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