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开学了,SPN本来打算看到903就停了,一个没忍住多看了几集,正好看到913左右Sam跟Dean放话,说如果哥哥要死了自己不会费尽心思救他……我那个气啊,虽然知道后面会圆回来,但是还是很气……然后我就一鼓作气把第九季看完了。

Surprise, surprise.
剧透预警。

A女王便当了,被丁哥串在第一刃上做成了烧烤:)梅大壮也终于倒台了,他说到底也只是一个无良编剧嘛,干的最好的一件事大概是把自己所有的文字影视储备传到小卡的硬盘里了……我也想要:)
Dean又便当啦!!!我有种蜜汁欣慰。
Sam那句“I lied.”说的没头没尾轻描淡写,却是一颗巨大的糖……所以你们兄弟俩吵架的时候能不能真诚一点啊喂!当时搞得Dean老震惊老失望了来着……
Anyway,反正Dean就是被梅大壮捅了一刀,正中胸口,血流如注……“I'm proud of us.”出自923。
看着Dean死在Sam怀里,Sam抱着哥哥哭的发抖的样子,我的心里一阵舒爽……妈的这条温家双煞冷战线终于结束了吧!!!!!!结束了吧!!!!!!
还是蛮心疼Sammy的,把哥哥的尸体抱到床上,Sam的脸色苍白,只有眼圈红红的,给化妆师加鸡腿!!!!!!

第九季是Cass和C叔刷爆好感度的一季,next season, demon!Dean is coming!!!!!!!!

评论 ( 10 )
热度 ( 19 )

© 薛定很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