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笔记011

汉尼拔S3E05
阿比盖尔妹子还是死了,万万没想到第三季的拍摄手法这么会玩,又是回忆杀又是想象,人物对话倒是比前两季更直白了,估计是因为老汉马甲掉了所以大家的目标都非常清楚了吧……众矢之的啊老汉。
剧情进展到现在我需要理清思路了——
阿比盖尔死了,但是应该还会有很多想象戏份;
奇尔顿院长没死,并且继记者姐姐之后看透了拔杯的关系,想要拉拢薇薇扳倒老汉,薇薇没鸟他;
薇薇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和老汉在一起,于是多方面复杂原因促使他要杀老汉,老汉也想把薇薇吃了;,,,,
贝拉美人去世了,杰克了无牵挂,并且在本集狠狠地揍了老汉一顿,看得我很爽很爽,但是那个总督叔叔也领了便当,杰克可能会遭到老汉的报复;
梅森要杀老汉我从来没担心过因为他绝对弄不过老汉,开花姐姐黑化以后真好看:)我觉得开花姐姐不是非常乐意和梅森站在同一阵营,她可能只是希望通过梅森达成她的某种愿望;
很迷的杜医生和千代姐姐,颜值都很高,然而我从她们身上得不到有效信息……
目前就这样:)

评论 ( 1 )
热度 ( 8 )

© 薛定很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