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原创】I was the darling no one could defeat Ver2.0

我爱这个傻白甜!!!!!!!!

眠白树:

又名《舌尖上的丁丁》




Pair:Sam·Campbell/Dean·Winchester


 


Warning: Highschool!AU  




已成沉疴,不用救了




+++++++++++++


 


上回说到三米和丁丁处起了对象。


 


其实这么说也不太对,应该是他俩终于反应过来,啊原来我和他在处对象,这样啊,啧,既然处起了对象,那就理所应当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然后就不要脸得愈发用力,直目害得加百列惨叫连连,夜扎小人三百个都难解针眼之灼痛,恨不得跑去和卡斯合资开一家盲人按摩。


 


但是不像三米不要脸得那么坦荡,丁丁就有点不好意思。


 


你想想,丁丁这样向来只为D罩杯折腰的好汉,一夜之间被D屌杯折弯,就好像传教士一夜之间被烫了九个戒点,想必心里还是有一些落差的,虽然其实不是一夜之间啦,他只是出淤泥而不染,月半弯而不知。不过不管怎么说,一夜之间胸大腰细的妹子不见了,多了个鸟大腰细的汉子,是人都要消化一阵子。


 


他怎么表现他不好意思呢,他就跟三米闹别扭,三米让他往东他偏往西,三米让他打狗他偏喂鸡。


 


三米也不是搓圆揉扁的泥娃娃,有点被他搞得心头火起,就把他按到个小角落里,问他,你这泼丁,你待如何。简直是当初露比事件的重演,就是这回公务事变成了家务事,更加痛心疾首,严肃活泼。


 


丁丁也还是说不出个所以然,反正就一脸不高兴,三米就没头脑,然后也不高兴。本来想像上次一样走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剧情线,但是想想又不对,现在关系不一样了诶,现在是男票和男票的关系,怎么能就这么放置play呢,这样不好,不好,这个时候,正是体现他肚里能撑泰坦尼克的好时机。


 


他就好声好气地问,怎么啦,怎么啦喂,怎么就不高兴啦,一边说一边举着派晃来晃去。


 


丁丁眼睛跟着派转过来转过去,嘴皮子比什么时候都溜,以前我一直拿你当牛做马一下子变成男票落差太大弯得太快我腰好痛屁股也痛自尊也痛你想我以前胳膊上挂的都是胸比头大腿比腰粗的妹子现在变成挂在肱二头肌比头大腿比我腰粗的汉子胳膊上鸡怎么看鸭怎么看大鹅怎么看。


 


三米肚里的泰坦尼克沉没了,丁丁在他放空的瞬间趁机抢过了派吃了起来,啊,巧克力味,嚼嚼嚼。


 


三米倒退三步,问,你这两天这么熊,就为了个这?


 


丁丁坦荡地说,对啊。嚼嚼嚼。


 


三米被他的坦荡呛得鬓角都秃了,情急之下,只能场外求助,抓来了倒了八辈子血霉的加百列,还有加百列带来的女啦啦队天团,又名前挂在丁丁胳膊上天团。


 


加百列就带着一群姑娘坐在丁丁对面,语重心长地说道,丁伢子啊,你不要这么心塞啊,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你也不是一天变弯的,随他吧,随他吧。大家对你的看法不会改变的,你们在我们心里早就是两个基佬啦。


 


姑娘们都诚恳地点头,附和道,你们在我们心里早就是两个基佬啦。


 


丁丁嘴里的派都掉出来了,早就是了,就是了,是了,了。这酸爽,不敢相信。


 


加百列又趁热打铁地说,你看,以前你胳膊上的姑娘,也不是不知道你有基佬的一面啊,人家只是觉得你心灵深处喜欢汉子,也不耽误你对妹子有兴趣,你两边都能一起玩耍。但是现在关系确定了,就不要乱搞男女关系啦,送你一本《怎样鉴别黄色歌曲》,算是三米这边朋友见过你的贺礼吧。


 


丁丁双手接过书,讷讷地点头道谢,一张四大皆空的脸,见者落泪。


 


加百列最后说,你也不要纠结谁挂在谁胳膊上,他挂在你胳膊上也行,不是不太好看嘛,并且为什么非要挂着呢,大家都是有自理能力的人,也可以不挂……说到这里的时候三米在背后恶狠狠地捅了他一下,加百列一呛,在满口咸腥中改口道,也可以互挂嘛。


 


然后丁丁和三米就互相挂着,像天线宝宝一样走远了,丁丁虽说是暂时处于当机状态,但是嘴里仍然没停,嚼嚼嚼,早就是基佬啦,嚼嚼嚼,基佬啦。


 


加百列看着他们的背影说,两个傻逼。


 


姑娘们都诚恳地点头,附和道,两个傻逼。


 


+++++++++++++


 


处对象的路上总是充满波折,其中一大波是见家长。


 


先是三米决定要把丁丁带回去见家长,怂得团团转,但还是决定要去,他的家长还不是父母,是叔叔家,父母出去了,叔叔带他。丁丁也怂,整个人跟热锅上的花栗鼠似的,两脚都没法同时落地,这可怎么办,怂怂怂,一边打转转一边问三米,你家长凶嘛。


 


三米特别诚恳地说,凶,我叔特别凶,我婶凶起来能把我叔的脑袋拍进腔子里。


 


丁丁面如土色,摸了摸自己的脖子,说,那我还要不要去,可别给我拍成个霍比特人回来啦。本来就有点罗圈了,他在心里想了想,太伤自尊了,没有说出口。


 


三米沉吟了半晌,说,还是去吧,你那么讨人喜欢,他们都会喜欢你的。他这话掷地有声发自肺腑,一派我选择我喜欢大家都喜欢的正色。


 


丁丁感动地看着他,眨眨绿眼睛,又摸摸头,有点不好意思,顺口问道,那你告诉你家长我是男的啦,你家里怎么说。


 


三米暗搓搓地说,没有啊,给他们个惊喜吧。


 


丁丁追着他要把他的脑袋拍进腔子里。


 


所以晚上回去三米还是和家里提前打了招呼,他在饭桌上说,我明天要带我对象回来见见你们。脸上特别镇定,手抖得刀叉把碟子都敲出豁了。


 


他叔他婶也没当回事,又有新对象啦,什么样的女孩子啊,可别是上回那个那样啦,太矮了,也不太讨喜。


 


三米特别镇定地说,这回挺高的,非常讨喜,不过是男孩子。


 


他叔他婶都惊诧地抬头,用哇靠的眼神看着他,一张我家有钙初长成,藏在深柜人未识的脸。


 


首先打破寂静的是他叔,说,你怎么,嗯?怎么?这怎么了这是?这样突然?


 


三米切着碟子里的东西,嗫嚅着说,不不不不算突然,喜欢很久了,最近才才才才变成我对象。


 


他婶的脸色也有几分惊骇,但也没有什么不高兴的意思,就问了问,你追的人家啊。


 


三米说嗯。


 


他婶又说,怎么认识的,什么样的人啊。


 


三米说,同同同同学,一等一的好人,模样也好,心心心心地也好。


 


那就带回来见见吧,他婶说,看了他叔一眼,你也不要太紧张,我们又不会吃了你对象,你看看你,说话都这样了。


 


三米问道,你们不反对啊,男孩子。


 


不啊,他婶说,又吃起了饭,你喜欢就行,他叔咳嗽一声,勉强点点头。感动得三米热泪盈眶的,口吃也治好了,饭都吃得多。


 


第二天三米就把丁丁领回了家,丁丁紧张得唱了一路歌,三米紧张得都忘了阻止他唱歌,搓了一路的手,觉得下一秒就要跳起sorry sorry。丁丁说,你丫不要抖啊,怎么怂成这样,自己手指头在方向盘上敲成野蜂飞舞,八十迈。远远地就看见三米他叔鲍比在院子里站着等,一脸的不好惹,丁丁手指头敲得更快了,跟要抢答似的。


 


三米说,放放放放宽心,他们不不不不会吃人的。


 


丁丁都没来得及翻个白眼,紧张得一脚油门,一下子就冲到鲍比叔跟前。


 


鲍比看到黑斑羚,眼睛亮了一亮。


 


丁丁颤颤巍巍地下了车,看着鲍比,嘴也甜笑也甜,叔,我是温丁丁。


 


鲍比看到温丁丁,眼睛亮了三亮。


 


丁丁从后座拿了瓶酒出来,叔,也不知道您喜欢什么,别嫌弃啊。


 


鲍比看到酒,眼睛亮了二十四亮,三米心想,哇靠,不愧是丁丁,三秒就把我叔拿下啦,wow,such万人迷。不禁面露喜色,十分安心。这个时候他婶从屋里出来,看见了丁丁。


 


丁丁又凑上去,婶,我是温丁丁。要给艾伦递礼物,被艾伦一把抓住,转来转去看了半晌,诶,你不是约翰家的儿子嘛,长这么大啦。她从上看到下,又摸了摸,评价道,长得真好啊,跟了三米,糟蹋啦。说着往三米屁股上踹了一脚。


 


三米有点心塞,您的好友叔婶已将温丁丁加为好友,您的好友叔婶已将您拉黑。


 


Wow,such世态炎凉。


 


从三米家走的时候,丁丁悄悄问三米,这是不是就,妥啦?又摸了摸圆圆的肚子说,你婶做饭真好,我都想来你家当儿子了。


 


三米想了想餐桌上艾伦问东问西和拼命给丁丁添菜的场景,还有吃完饭鲍比和丁丁热情和谐聊了一个小时汽车的维修与养护的场景,摸摸丁丁说,嗯,妥啦。


 


+++++++++++++


 


相比之下去丁丁家见父母就有一点小波折。


 


丁丁爸爸从楼梯口蹿到门前挥舞着猎枪说,我不允许!我们温家血统纯正,你是哪家的野小子,敢打我儿子的主意!


 


三米呆呆地说,鲍比家的。


 


约翰把枪放下说,啊,鲍比家的啊,那进来吧。打开了门,把他们领到餐桌旁,坐了下来,和玛丽妈妈手挽着手,开始餐前祷告。


 


丁丁和三米对视一眼,觉得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吃完饭丁丁就领着三米回自己房间了,约翰老爹一脑袋的不乐意,跟在后面暴喝一声你们不要做什么苟且之事不然把你们扔出去,玛丽妈妈更暴地喝了一声,住口,蹲着去。约翰老爹就一脑袋不乐意地去蹲着了。玛丽妈妈对丁丁和三米挥挥手说,你们去玩吧,不要理他。


 


他俩就没理他。


 


三米不是第一次进丁丁的房间,不过是第一次以男票的身份进丁丁的房间,他站在房间中间四下里看了看,觉得手和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满心满眼都是丁丁,摸摸头发又扯扯衣服,局促得坐立不安。


 


丁丁把他扯到自己旁边坐下,你玩游戏么,他问,晃了晃手里的游戏手柄,眼睛亮亮的,满脸写着受死吧我可是不可战胜的男人。


 


然后三米就傻乎乎地坐在他旁边和他玩起了游戏,然后就把他赢了。


 


丁丁给他个大后背,不和他说话。


 


三米捅捅他,再来一局?


 


丁丁老大不情愿地答应,然后赢了。高兴得整个人都发光,问他旁边的三米说,你没放水吧?手就按在三米大腿上。三米心想这时候我要是承认说放水了那我估计就和蛋说再见了,他眼里闪着诚实之光地说,没有啊,你比较厉害。


 


丁丁高高兴兴地亲他一口,说,你也不要太沮丧,能赢我一次你也很厉害啦。


 


三米晕晕乎乎地答应着,心里想,洒家这辈子,值啦。


 


+++++++++++++


 


说到处对象就要去游乐场。


 


这是三米提议的,因为三米是比较不要脸的那个。但是丁丁不太想跟他去,我这样孔武有力虎背熊腰的大汉跟你这样膀大腰圆拳能载人的大汉去游乐场,被人看见还要不要做人。一票否决。


 


三米没有办法,又去找加百列,加百列几乎要给他跪下,你是我亲爹,你们两个钙中钙还要不要我好了,为什么你俩皇帝处对象非要折磨我这个太监。


 


三米也不说话,又使出血继限界·狗狗眼,加百列叹了一万多口气,得得得,我给你想办法,收回去收回去。面包会有的,对策会有的,丁丁也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祖宗。


 


最后加百列的办法是多拉一群人一起去,这样就能把他俩埋没在人群中,钙度就会下降。于是他找来了女啦啦队天团。


 


丁丁答应了,他觉得这样就好像他们两个带了一群妹子出游,十分长脸,威风八面,令人侧目。


 


加百列心里说,你俩钙度太高,多少个妹子也稀释不了。本来是两个钙去游乐场玩,现在是两个钙带着一群闺蜜去游乐场玩。但是他没有说出口,要是说出口丁丁不去了,三米非要把他打成土行孙不可。


 


最后去游乐园的时候丁丁还带着卡斯一起去了,然后往加百列旁边一放,好像他是什么寄存点似的,加百列还是卡斯表哥,拎着九点二十的卡斯问丁丁,你把这个带来干嘛啊?看时间啊?你知道他不走字儿吧?


 


丁丁振振有词地说,你看,我不是怕你寂寞嘛,让你和他玩。


 


加百列心里的粗口奔流如亚马逊河一般,谢谢你哦,我他妈本来要和整个女啦啦队一起玩,太贴心了,我又不是钙,为什么要在游乐场里和汉子一起玩。真是欲将心事付瑶琴,直男少,心塞有谁听。


 


然后三米就把丁丁抓走玩去了。


 


那你们还他妈让我找人干嘛啊,还不是你们自己去玩啊。加百列想,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好朋友有了对象之后,为什么就一去不复返呢。


 


他决定把赶紧找个对象提上日程。


 


玩到最后按照惯例三米要去坐摩天轮,丁丁往后缩得比什么都快,我不去我不去我不去,手里还紧握着刚买的糖,用一张黏糊糊的脸义正言辞地拒绝着,毫不动摇,贞烈不屈,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三米就问他为什么。


 


丁丁支吾了半天,舔了口糖,又支吾了半天,最后吭哧着承认,恐高。


 


三米一下子就乐了。把丁丁从头看到脚,又从脚看到头,你恐高?哈哈哈哈哈,你恐高?哈哈哈哈哈。


 


丁丁从脖子根往上红到耳朵尖,话都说不囫囵,恐高怎怎怎怎么了,人无完人,你不许啊,二十米之下又是一条好汉。


 


三米就也不勉强他,把他拉到长凳上坐下,丁丁一口接一口地吃糖,三米就坐在那看着他,天都快黑了,正是夏日炎炎的时节,风都是热的,蚊子四下里撞来撞去,丁丁吃着糖,抱怨脑浆都要蒸干了,三米又跑去给他买冰激凌,丁丁咬下一大口,冰的直敲太阳穴。三米看着他,高高兴兴的。


 


丁丁吃完冰激凌,看看三米,三米说你还要吃么。


 


丁丁说要吃。


 


三米说,好吧。


 


+++++++++++++


    


前面说过了三米学习好。


 


因为他学习好,所以老师要领着他和一帮别的学霸一起出去参加什么数学竞赛。


 


三米就很舍不得丁丁,丁丁看起来也不是很舍不得他,他走的那天是个周末,丁丁光着膀子盘着腿坐在地上打游戏,三米可怜巴巴地看着他说,那我走啦。


 


丁丁挥挥手,走吧走吧,给我带土特产回来啊。


 


三米就可怜巴巴地走了。


 


三米走到楼下,听见楼梯咚咚咚响,抬头一看,丁丁从楼上跑下来,站在楼梯上看着他,头发还乱七八糟的,一脸的欲言又止。


 


三米在楼梯口站住,张开双臂,还以为丁丁能像言情小说里一样飞身而下花蝴蝶一样扑进他怀里互诉衷肠一番,但是怎么说的来着,这世上最虐的三个字,莫过于,想太多。


 


丁丁把一只拖鞋甩到他怀里,说,好好考试,早点回来,别找女人。


 


想了想又强调道,给我带能吃的土特产回来啊。然后趿拉着一只拖鞋,蹬蹬蹬回楼上打游戏去了。


 


三米看着他罗圈的背影,他的泪又来了。


 


真能吃啊。


 


三米走了大概三天,又赶上丁丁晚上啦啦队训练,他冲了澡出来进了更衣室,下意识就到长凳上找人,找了找想到,诶呀,三米出门去了,不在啊。


 


他心里有点空落落的,大概是因为没派吃,丁丁想,肯定是因为没派吃。啊,派。我生命之光,欲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丁丁满脸忧愁地想,他是有,丁香一样的颜色,丁香一样的芬芳,丁香一样的忧愁,在饥饿中哀怨,哀怨又彷徨。


 


这个时候更衣室的门豁地一声大敞,丁丁吓了一跳转过身,还以为是变态,结果就看见三米大汗淋漓地站在门口,看到他,笑得见牙不见眼的。原来真的是变态,丁丁看着他,揉揉眼,又看看他,好像不相信似的。


 


丁丁说,你怎么提早回来啦。


 


我比他们坐早一班飞机回来啦,正好能赶上你训练结束,三米说,他伸出手来,拿出个纸袋递给丁丁,那边全城最好的派,还有甜甜圈。


 


丁丁接过纸袋,又看看三米,说你回来了,那回家吧。然后把车钥匙扔给三米,


 


丁丁从来不给别人开自己的黑斑羚。


 


Wow,such与众不同。


 


三米握着钥匙,傻呵呵地问,你不开啊。


 


丁丁掰了一块派塞进嘴里,我要吃东西,嚼嚼嚼,腾不出手啊。嚼嚼嚼。


 


好吃,丁丁说。


 


+++++++++++++


 


三米有一天晚上和丁丁说,我们出去看电影吧。


 


丁丁斜眼看他,哇靠,这样钙,还能不能行,不和你去。


 


三米不死心,我知道有一家奶油爆米花特别好吃的电影院。


 


丁丁闪电一样从床上一个鲤鱼打挺翻身下地,废话那么多,穿衣服走着。


 


到了之后丁丁看着排片表上那些电影,露出嫌弃的神情,都是姑娘家看的片,他站在一群姑娘中评价道,和姑娘们一样手里捧着超大桶的爆米花,戳着三米,你怎么这么娘叽叽,嗯?


 


三米懒得理他,自顾自买了两张票,把丁丁拎了进去。


 


从坐下的一刻丁丁就不老实,这个女演员不好看,那个胸是假的,出来一个人他就要评头论足一番,直到三米被烦的没边,把他的爆米花桶抢走他才老实下来,眼巴巴地看着爆米花桶,不说话了。


 


不许说话了啊,三米告诫他说,把爆米花还给他。


 


丁丁不情愿地点点头,安分地吃起爆米花来,腮帮子一动一动的。


 


又过了十分钟,三米觉得肩膀一沉,他回过头,丁丁毛茸茸的头顶擦过他的脸颊。


 


居然睡着了,三米叹口气,把他手里摇摇欲坠的爆米花桶拿过来,丁丁在他肩膀上发出模糊的不满声,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接着睡。


 


三米也塞了一颗爆米花,太甜啦,他想。接着看起了电影。


 


丁丁一直睡到电影散场,三米摇摇他,回家啦,丁丁,醒一醒。


 


丁丁一脸口水和三米衣服印子地坐正,两眼放空地四下看了看,然后又看看自己的手,整个人都慢半拍,突然眼神一下子犀利了起来。


 


我的爆米花呢,他质问道。


 


三米把爆米花桶递回给他。


 


他把爆米花桶抱回到怀里,抹了抹脸,好像又要睡了,三米哭笑不得地把他像进场时候一样拎出去,放在副驾驶位上,丁丁抱着爆米花桶,也不反抗,不时塞一颗爆米花进嘴里,嚼嚼嚼。


 


电影不好看,丁丁评价道。


 


三米说嗯。


 


女主不好看,丁丁评价道。


 


三米说对。


 


男主是傻逼,丁丁评价道。


 


三米说哦。


 


我睡得好,丁丁评价道。


 


三米摸摸他。


 


爆米花也好吃,丁丁评价道,他吃完了爆米花,心满意足地舔着手指头上的奶油糖霜,咱们以后还来吧。


 


三米又摸摸他,被丁丁揍了一拳。走开,娘炮,走开。


 


+++++++++++++


 


他们开车开到一半,三米突然说,以后你来我家住算了,我家离学校比较近,我给你写作业,我婶做饭也比较好吃。


 


丁丁拧开了音乐。


 


三米看着他。


 


丁丁在齐柏林飞艇的歌声里说,行啊,周六周日回我家。


 


三米看着他,脸上的笑容慢慢地变大了。


 


丁丁在他后脑勺上巴了一掌,说开车看前面,然后跟着齐柏林唱了起来。


 


++++++FIN++++++





评论
热度 ( 79 )

© 薛定很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