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大日子。

我算不上严格意义的稻米,盗墓笔记我只看了一部,因为实在太长了而且我是夜里看的有点吓人……

但是稻米是让我非常感动的群体,如此想来南派三叔也是非常了不起的小说家,盗墓笔记只是一部系列的盗墓小说而已,但是它让无数人为之动容,让千千万万的人为了它写字,画画,甚至促进了长白山的旅游业。

文字是没有生命的,可是其中蕴含的感情却可以惊天动地。是稻米们让这部小说有了生命,盗墓笔记的cp党笔下到底有多少个平行宇宙,现在肯定数也数不清,他们笔下的人物,又被赋予了更加深刻的人物情感和含义。

稻米们最大的功劳在于,他们把这部小说渗透到了每一个角落……想一想,就算没有刚刚上映的电影版,全中国有多少人不知道盗墓笔记?我相信走到大街上随便找一个人,应该都知道吴邪和张起灵的故事。

盗墓笔记不仅促进了长白山的旅游业,而且它让我们在8.17这个日子里不光是在空调房里吹空调,我们在这个日子里,也会抽出一点点的时间,纪念一下这个曾经让无数人揪心的日子,并且许下一个愿望——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我们还有很多个十年。

评论
热度 ( 4 )

© 薛定很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