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igram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啦

布恩迪亚家幼崽:

某年某月某日,汉尼拔和威尔私奔许多年后。



一天,周末,汉尼拔在楼下办公室接客——与病人得体的会面治疗那种接客——威尔从楼上下来。



威尔和病人相看两生愣。



威尔:你啥时候开始周末工作了?



汉尼拔:这位焦虑症女士说发生了紧急变故哭着来找我,拒绝是不合适的。



两人完成眼神交流,汉尼拔看向病人,露出衣冠禽兽笑,示意她可以继续哭诉了。威尔去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屋里煮咖啡。临走前,他看到女病人一边哭一边笃笃笃笃笃笃笃用随身小钢笔戳着椅子扶手。



威尔略不爽。这把来自汉尼拔巴尔的摩办公室的旧椅子是以某种奇妙手段偷渡出来的旧生活回忆。那天夜里,隐蔽的渔船里,威尔、扶手椅、七只狗狗、以及必然是因为狗狗们太过可爱而脸色发黑的汉尼拔一起摆脱了联邦调查局,走向全新的人生。



如果有人胆敢用钢笔尖儿戳他的狗狗的话,威尔会发飙的。旧椅子应该享有同样的待遇。



“打扰一下。”威尔柔声说,摆出和汉尼拔一模一样的衣冠禽兽笑。只是为了嘲这表里不一的货一下。



汉尼拔略表歉意后跟他走出门外,站在走廊里。



“你会吃她不?”威尔满怀期待。汉尼拔叹气。自从,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威尔把他当成了一个不挑食的魔头。



“是说,她是个粗鲁的姑娘。”威尔道,“她用钢笔戳我的椅子!记得上一个敢戳我椅子的人怎么了吗?你把他的脸喂狗啦。”



当事狗温斯顿从不知何处冒了出来,赞同的轻吠着。威尔的狗狗们都有着神出鬼没的神奇能力,汉尼拔早有领教。



不妨碍他继续叹气:“对一位女士做那种事是不得体的。”



“任由别人侵犯自己所有物的所有物也是不得体的。”威尔怨念。汉尼拔意趣盎然。



“所有物?”



“你在质疑哪一个?”威尔笑笑的,“我是你的所有物,还是椅子是我的所有物?”



两人接了个吻。



“其中一个无须质疑。”汉尼拔淡声道。



“很好,那就只剩椅子的事儿了。”



笃笃笃笃笃笃笃。



威尔青筋一跳:“还戳!干!履行你伴侣的责任,吃了她!”



伴侣的责任。汉尼拔沉吟。他还真不很确定当初结婚时在狂喜之下有没有发过“为你吃掉所有让你不爽的人”这种誓,毕竟他那时心满意足到什么话都肯说了。也可能没有,毕竟他一向冷静。



倒是威尔令人感动地表明如果汉尼拔和狗狗一起掉河里会先救汉尼拔……



笃笃笃。



“她又戳了一下!扶手要被戳漏了!”威尔颤巍巍,揪着汉尼拔摇摇摇,“不要发呆了快去吃饭啊亲爱的!”



汉尼拔去吃饭了。
评论
热度 ( 21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很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