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笔记010

汉尼拔S2E13
短暂的安逸脆弱的像一面镜子,汉尼拔和威尔在做最后的准备,他们幻想着以后的生活,汉尼拔描述了他的记忆宫殿,而威尔想要一条小溪。
汉尼拔眼中的爱意确凿无疑,或许为他憧憬的未来,或许为威尔。他可能想吻威尔,可是他没有这么做,对于他们的关系而言这种行为毫无意义。汉尼拔像他以前做过的那样嗅了威尔,然后……嗅到了弗雷迪·劳兹:)
天知道我看到这里的时候都要崩溃了!!!!!!!!!!!距离谋杀夫夫日常的目标非常接近,然而这是一个正剧:)两位男主角必须要到最后一集才能修成正果……
这一集真的,太惊艳了,在汉尼拔家里发生的事,拍摄手法,台词,演技,还有配乐,溢于言表的张力,这对于一部电视剧来说也太过于优秀了吧!!!!!S2E13真的超级精彩啊,简直像看了一部电影一样……
我的阿比盖尔妹子终于上线了,然后就被老汉用来报复薇薇而炮灰了……
拔杯充满表现力的捅肾原来出自这一集,我能感觉到老汉的情绪真的是非常悲愤,距离他想要的已经那么近那么近了,他甚至在知道弗雷迪还活着之后,还希望威尔能够跟他远走高飞,他跟威尔说,我们可以今晚就消失……
然而该发生的始终会发生:)这次充斥着欺骗的钓鱼在血泊里灰飞烟灭了,汉尼拔目不斜视地,带着满身血迹和心中的伤痕,路过一滩又一滩鲜血,路过磅礴大雨,穿上外套,离开了他的房子……留下他舍弃和失去的一切,和杜医生潇洒地去祸害巴黎人民。
虽然很喜欢阿比盖尔,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个角色从头到尾都是一个可怜的牺牲品,她生前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把阿拉娜从窗户推了下去……
我真的爱上这部剧了,然而我还有一季就看完了!!!!!!!日常呼唤汉尼拔第四季:)

评论
热度 ( 5 )

© 薛定很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