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笔记009

汉尼拔S2E11
给官方跪下喊爸爸!!!!!!!!!!!万万没想到,神逆转啊,记者姐姐没死,而且通过薇薇和梅森地对手戏也可以看得出来,杰克和威尔串通好了坑老汉,而一直因为感情而智商下线的阿拉娜终于也发觉到了不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爽了,好久没有被这种剧情撩到了!!!!!结合S2E01的开头回想一下……哇!!!!!!!!!剧情真的设计的太好了吧!!!!!!我都快忘记这回事了啊
记者姐姐出现那一刻我真的秒懂了233333因为之前在看拔杯视频的时候有很多剧透,然而因为剧情太过引人入胜忘记了一大半:)现在一下子想起来了,S2的时候薇薇在钓老汉啊!!!我就说嘛,薇薇为什么这么快就开始放飞自我了,照这个速度第三季就是谋杀夫夫吃肉的日常了:)
然而真的没有什么破绽……怪不得连老汉都信了,帮着薇薇掩盖事实(。然而事实就是一群人达成共识要坑老汉……怪不得老汉后来留下了他的broken heart……
剧情真的妙啊!连我这个被剧透的人都信了……
还有这一集关于破碎的茶杯重组,让我愈发确定阿比盖尔没死,我觉得老汉的意思是当薇薇真正变成他想要的样子时,他会让阿比盖尔重新出现的……
结合本集最后威尔和梅森的对话和剧透,我推断出是梅森想要报仇所以要用老汉喂猪,结果被老汉反杀,自己被猪啃掉了半张脸……
给玛格妹子点蜡,被剥夺做母亲的权利也太残忍了吧……梅森和玛格之间还是有点感情的,不然也不会相爱相杀这么多年……以及梅森到底有什么毛病?!收集眼泪?!他对那些孩子做了什么被起诉……我智商不够用了……
万分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山雨欲来风满楼。
我这才一刷啊,非常希望还能出第四季,求续订求续订求续订……

评论
热度 ( 1 )

© 薛定很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