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原创】I was the darling no one could defeat Ver3.0

我爱他俩!!!!!!!!

眠白树:

Pair:Sam·Campbell/Dean·Winchester

Warning: Highschool!AU



这个人的爱意很有些与众不同。




+++++++++++++


 


上回说到丁丁要搬到三米家去同居了。


 


丁丁收拾好自己的东西那天,约翰老爹非常生气,简直是七窍生烟。


 


我不准你去!到人家家里住,成什么体统!他大喝一声,守在楼梯口,义正词严,胡子无风自动,怒目圆睁,简称吹胡子瞪眼。


 


丁丁怂怂地看着他,继续往前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三米还在楼下黑斑羚里等着他呐。他抓着自己的行李包,忧愁又苦情地盯着约翰老爹看,像一个进城务工的朱丽叶一样。


 


爸比,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你以为丁丁会这么说么,你是三米么。


 


爸比,我真的很喜欢艾伦婶做的饭。丁丁单眼含泪地说,不要拆散我们。


 


玛丽妈妈就过来打约翰老爹,你怎么这样不懂事,跟当初我爸一样,要遭马踢的。你也不是不知道我做饭不好吃,你看看,生生把我们儿子养成罗圈腿。况且这样我们就可以有更多的二人世界啦,你怎么这么蠢,打你打你打你。


 


约翰老爹嘟哝着,他罗圈腿是因为他总盘腿坐着打游戏,但还是悻悻地让出一条路来,让大包小裹的丁丁过去。他一路目送着丁丁到门口,脸上一派舍不得不高兴的复杂神情。丁丁倒是全心全意地兴高采烈着,昂首挺胸地走向外面那一片广阔的新天地,胸前的I wuv hugs更鲜艳了。艾伦婶做的饭,他的内心深情地呼唤着,我寄芳心与明月,随饭直到三米家


 


丁丁啊,丁丁推开门的时候约翰老爹终于忍不住开腔叫住他,丁丁回头看,看见一个非常不好意思的约翰老爹。


 


啊?


 


你什么时候回来呀?约翰老爹问,要勤回来呀。


 


周六周日就回来啦,丁丁笑着回答,推门出去了。


 


三米就在车里等他,丁丁把东西往后备箱里爽快一堆,拉开门坐上了驾驶位,又回头看看窗外,玛丽妈妈对他们挥挥手,要勤回来呀。


 


三米也对窗外挥挥手,周六周日就回来啦。


 


许多年之后,面对一个食欲旺盛的丁丁,坎三米将会回想起,他去温家接走丁丁的那个遥远的下午。


 


玛丽妈妈对他说,要是把我家的丁丁养得掉膘了,我就把你的大鬓角扯掉。


 


车开起来之后,心有余悸的三米摸着自己被丁丁剪秃之后很久很久才长出来的鬓角问丁丁,你爸妈没有很不高兴吧?


 


我爸有点不高兴,不过我的爱打动了他。丁丁面不改色地回答道。


 


而三米感动地看着他。


 


+++++++++++++


 


温丁丁生来就是个命途多舛的人,这一点在他搬去三米家的那个酷热的夏日夜晚又不甘寂寞地跳出来证明了自身的存在感。


 


三米是被热醒的,当他意识清醒的那一刻,热浪如同某种超自然力量一般向他汹涌袭来。他睁开眼睛,看见另一双眼睛正看着他,绿色的眼睛,充满了浓烈的悲伤,不可置信,和巨大的痛苦,一串温热的液体落在他裸露在外的皮肤上,然后又一串。


 


一个大汗淋漓的丁丁悲愤地盯着他,说麻辣比,你屋空调坏啦,我要离你家出走。


 


三米也大汗淋漓地从床上坐起,两个大汗的大汉所散发出来的热力无法可想,简直像是召唤出了小火龙,不不不,这种程度,大概已经是火恐龙了。


 


丁丁跳下了床打开门窗,但是也没有变得凉快一点,一丝风都没有,当丁丁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他又回头悲愤地瞪着三米,仿佛是三米的鬓角把空调吓坏了一般。房间里没有开灯,三米不知道丁丁的表情到底是什么样的,但是这也不重要了,因为丁丁正跳起来揍他。


 


都怪你,不然的话我就在家吹空调睡觉了,都怪你,怪你怪你怪你。丁丁一边揍他一边说,字字泣血,滴滴香浓。和一个睡不好觉又热成傻逼的丁丁是毫无道理可讲的,不,不如说只有和一个吃饱喝足睡好的惬意丁丁才有那么一点点道理可讲。


 


当然,上面那条醒世恒言仅适用于三米,丁丁待人处事的态度一向泾渭分明地分为两种,对三米,对别人。


 


三米一边招架一边绞尽脑汁地思索此时此刻能安抚丁丁闹心小火龙的可能因素:凉爽,吃的,睡觉。


 


这些东西叠加一下,三米得出的结论是客厅里旁边有冰箱的沙发。


 


他就把仍然要揍他的丁丁拎到客厅沙发上放好,给他打开电视调到古早枪战片的频道,然后从冰箱里抱出一个西瓜来切。分西瓜是一个技术活,一个西瓜分两半,丁丁吃西瓜正中间柚子大小的那部分,三米吃剩下的那部分。


 


有冰西瓜吃的丁丁安分下来,三米获得安分守己的困倦丁丁一个。他看着丁丁,摸摸他,默然,相爱,寂静,欢喜,炎热。三米掏出把扇子给他扇扇,说睡吧,明天还要上学。


 


已经困成困兽的丁丁仍然充斥着不可忽视的男子气概,他抓住三米把他按到自己肩膀上,你也睡,明天还要上学。对三米的少女心真是一击必杀。


 


然后丁丁就推开他,你头上太多毛了,太热了,走开,走开。


 


三米的少女心真是碎得不要不要的,寒叶飘逸,洒满他的脸,男票叛逆,伤痛他的心,三米真的很受伤。他叹了口气,又给丁丁扇起扇子来。


 


Wow,Such男友力。


 


能安抚丁丁闹心小火龙的可能因素:凉爽,吃的,睡觉。


 


和三米。


 


+++++++++++++


 


虽然前面说了三米和丁丁是双皮奶高中的两大校霸,但是直到现在都一万四千字了他们两个也只是像两个傻逼一样在谈恋爱。


 


这样的货不对版,真是让消费者为之气结,这样的傻逼,怎么能成为校霸呢,这不是闹呢么,长得好看了不起啊。


 


对,长得好看就是了不起。


 


……实际上他们两个还是很有风采的,学习也很好,运动神经也很发达,打架也很厉害,性取向也不走寻常路,真是不一样的美男子。


 


这样的美男子,就要遭人嫉恨,就要遭人暗算,就要遭人殴打。


 


但是丁丁和三米两个人的战斗力加在一起实在太高了,赶得上一个加强连超市减价时段的老阿姨。另外这两个人一起打架的时候,每每你捧住我的脸我抓住你的肩膀,进行钙之光波的无差别攻击,有好几次连友军都被闪回重生点,完全不在意旁人的心情,货真价实的不要脸,简直就是玉女素心目害剑法。于是这些坏分子就想出了逐个击破的主意。


 


他们首先选择的是丁丁。


 


选择丁丁的理由很简单,因为他眼睛大,脸圆,罗圈腿,比较矮,看起来比较好欺负。另一个看起来太壮了,好像还有鬓角的魔武加成,实在是难以下手,先干掉丁丁对其进行精神伤害,说不定能降低三米的防御。


 


亏得是这话没被丁丁听见,不然非要把他们一个一个打出舍利子不可。


 


高中生还能有什么战略战术技巧,无非也就是等着丁丁落单的一天,十好几号人把丁丁堵在小胡同里要揍他。专注打脸,其中一个人喊道,论美貌我们是比不过他的,太晃眼了,先打脸。


 


丁丁特别不明就里地看着他们,还嚼着派,你们要干什么。


 


我们要打你。对方老老实实地回答,义正词严,义薄云天,义不容辞。


 


这样啊,丁丁说,等我把派吃完。说完就加快了吃东西的速度,要打他的人活了十好几年,从来没见过食物能那么快地消失在一张嘴里,简直是嘴里装了一台粉碎机,真是醉了。


 


吃完了派的丁丁拍了拍手,含糊不清地说,来吧。而在他说完来吧的那一刻,他就已经开始打人了。


 


对方挨打的人捂着脸嗷嗷直叫,你怎么这样?你怎么这样做坏市场?你怎么这样不按套路出牌?


 


丁丁趁着他叫唤又给他一记直拳,打得他满脸是血,你这傻逼,打架还讲究什么。


 


问题是双拳难敌十好几只手,虽然最后对方也没占到很多便宜,丁丁还是多多少少挨了些揍,另外又都打在脸上,看起来就很严重。简直是吴彦祖变成了吴孟达,一时间天台上挤满了想不开的浅薄少男少女。


 


丁丁自己倒是毫不在意,觉得自己更加有男子气概了,还有几分沾沾自喜,充满了作为一个校霸的骄傲感。相比之下三米就暴跳如雷,又心疼,又生气,又后悔自己跑到哪去了,又心疼,又心疼。


 


丁丁摆摆手说,这样的小伤,舔舔就好了。


 


三米更加生气,你能舔着你后脑勺么?嗯?都让人打出反骨来了?


 


暴跳如雷的三米就去给丁丁寻仇,都用不着他寻仇,打丁丁的那帮人认定他男票被打成猪头,他的内心肯定充满了动摇,久久不能回到现实,热情洋溢地来找三米。万万没想到气得两眼发黑的三米简直战斗力翻番,打他们就像打地鼠一样。OT啦,OT啦,快跑啊,坏分子们一边喊一边跑,三米像历史的车轮一样碾压过来,把他们都揍得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一个马步向前,一记左勾拳右勾拳。我让你们打丁丁,让你们打丁丁,还打脸,还打脸,还打脸。


 


虽然校霸谈起恋爱来像个粉红色的傻逼,但还是校霸嘛,但还是一米九的校霸嘛,但还是一米九八块腹肌的校霸嘛。但还是一米九八块腹肌脾气暴躁的校霸嘛。


 


但是他回来之后丁丁就有一些不高兴,你看看,这帮人被你打的屁滚尿流的,把我打成这样,不就好像我不如你一样么。但是他也明白三米是为了他,也没有说,只是自己一个人暗搓搓地不高兴。


 


三米这样智商高的大学霸,当然一眼就看出丁丁为啥不高兴,那你就养精蓄锐再打他们一顿嘛,他一边给丁丁削苹果一边提建议,丁丁想想也是,就又高高兴兴地吃起苹果,然后扯动了脸上的伤,疼的呲牙咧嘴。丁丁这才发现,自己脸受伤,一方面影响美观,一方面也影响进食啊。


 


丁丁简直是气得脑浆炸裂,仰天大怒出门去,天马回旋碎击拳,三米举着被丁丁咬了一口的苹果,看着绝尘而去的丁丁,深沉地叹了一口气,自己吃了起来。


 


后来就有很多很多人来校医院给丁丁作伴。


 


后来双皮奶高中的校医院就有了关于游荡的暴怒吴孟达的怪谈。


 


后来,再后来就再也没有人敢围堵丁丁了。


 


不要影响丁丁吃东西啊,三米提醒道,千万不要啊。


 


+++++++++++++


 


丁丁和人打架之后在家养伤,缺了好多好多课。


 


其实完全没有那么严重,但是丁丁因为不能好好吃东西变得特别萎靡,就撒泼耍赖不去上课,三米也拗不过他,每天早上三米起来上学的时候丁丁还在睡觉,每天晚上三米放学的时候吃不饱的丁丁都气哼哼地玩游戏,又有气无力又充满杀意。


 


这样等到丁丁终于能好好吃东西终于肯回到学校的时候,他的功课就落下好多。


 


虽然平时有卡斯给他抄笔记,但是没有听课果然还是不行,丁丁的成绩一下子山河一片红,老师就让他来参加课后补习班。


 


丁丁这样恨不得每周上课两天放假五天的人,怎么可能想要参加补习班,他放学后就到老师办公室去求情,语调之凄怆,闻者流泪,见者伤心。情到浓时还高歌一曲,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每当我轻轻走过您窗前,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老师你看你这样辛苦就不要多我这一个补习生了,早点休息,早点休息。


 


老师感动得不要不要的,这唱得也太难听了噻,抬手又给他报了一个。


 


丁丁想死的心都有,但是还是不死心,还和老师求情,老师,那就让三米给我补嘛,他成绩那么好,肯定分分钟给我补上。


 


老师斜他一眼,你们两个搞对象搞得那么激烈,凑在一起还哪有心思学习,不同意。


 


这下子丁丁真是心如死灰,昔日横波目,今为流泪泉。三米安抚地摸摸他,你看,课后也就两小时的时间,很快就结束啦。


 


心如死灰的丁丁心如死灰地说,三米,你说,要是我俩分手,老师是不是就能让你给我补课了,我就不用去参加补习班了。


 


三米因为他这句话两个礼拜都不给他买派吃,把他一个人孤零零地扔在充满了牛鬼蛇神的补习班,真是负心,丁丁对卡斯哭道,我不和他好了。


 


九点二十的卡斯九点二十地盯着丁丁,忧愁地说,不要啊,你不和他好了,我的牛肉汉堡怎么办。    


 


丁丁这才知道三米早就把娘家人全都这样那样地买通了,真是个富有心计的男人。卡斯,你变了,你不是我当初认识的那个卡斯了,他忧愁地夺过卡斯的牛肉汉堡吃起来,还有,为什么你一天课也没有缺,现在也在补习班,嚼嚼嚼。


 


失去了汉堡的卡斯看起来更忧愁了,因为三米强迫我表哥加百列,加百列就来强迫我啊,三米说要是谁都不在补习班里,你肯定就翘课跑了,让我来监督你。另外,让我帮你写补习班的作业。


 


丁丁就又有点感动,你看,虽然丁丁那么顽皮,三米还是一片痴心地对他好。感动的丁丁问卡斯,那三米怎么补偿你啊,嚼嚼嚼。


 


卡斯忧愁地说,他的补偿在你嘴里,你们两个这样的夫妻档恶霸,我真想擂死你们。我表哥也想,我表哥说他要是不操你俩的心,还有好几十厘米的个儿可以长,我们家真是欠你们的。


 


丁丁就冲他傻笑,毫不介意地接着怒吃卡斯的血汗汉堡,嚼嚼嚼。


 


补习班下了课三米开车来接丁丁,这两天的三米都因为丁丁那天说要和他分手而十分生气,一脸的阶级斗争,横眉冷对千夫指,霸道总裁不高兴。丁丁坐到驾驶位上,看看他,碰碰他,亲亲他。


 


丁丁说,你这个小心眼的小婊砸,不要生气啦,我们去看电影吧。


 


三米也看看他,摸摸他,就很没骨气地不生气了。


 


+++++++++++++


 


丁丁没有同桌。


 


倒不是丁丁有什么恶癖,因为丁丁太吸引人注意力,坐在他旁边就不要想好好听讲了。以前丁丁没有对象,还偶尔有人要到丁丁旁边坐坐试试运气,现在丁丁有了对象,真是男的听了会沉默,女的听了会流泪。


 


卡斯做过一阵子丁丁的同桌,但是他的中午饭总被丁丁在上午就吃完了,一个礼拜瘦了好几斤,给饿跑了,连口饱饭都吃不上,也是怪可怜的,虽然他不做丁丁同桌之后丁丁还是隔三差五就来吃他的中午饭。


 


不过这倒是方便了三米,虽然三米和丁丁不在一个班,但是他经常下课跑来坐在丁丁旁边,丁丁睡醒了抬眼看到他,就给他一拳,你又来啦,吃的呢。三米老老实实地把零食一样一样放在桌子上,丁丁赞许地拍一拍他,倒头又睡,比起对象和对象,看起来更像大佬和小弟。


 


三米的朋友就很看不上三米这样的行径,怎么回事,你搞个对象,搞了个男啦啦队队长也就算了,还把自己搞得像女啦啦队长一样,这样毫无尊严,真是不想理睬你。每每这样挤兑三米,三米也不反驳,不反驳的除了三米还有加百列,经过磨练的加百列已经成长为不得了的大人了,虽然大家都是高中生,但是他的心比一个离退休老干部还要沧桑,明白什么时候该说话,什么时候不要说话。


 


三米有一天有点闹心的跟自己的同桌加百列倾诉道,你看,我并不是毫无尊严啊。


 


加百列说没错,你只是吴尊。


 


三米如同没有听见一般继续倾诉,倾诉他的爱与隐痛,从很久很久以前那个金灿灿的宿命一般的分班下午开始,一直倾诉完这么久以来他漫长的一腔热恋。


 


加百列说你还有没有完啊吴尊。


 


三米说那是三月的月明之夜,空气中浮动着凤仙花的芬芳,丁丁的花环还没有编成,而我的短笛落到了地上。


 


加百列说住口啊吴尊。


 


三米说,三米说三米说三米说。


 


    ……


 


丁丁和三米都没有同桌了。


 


+++++++++++++


 


大家都知道丁丁对吃东西有极大的执念,而三米更是助涨了他的嚣张气焰和食欲。


 


天天这样喂,丁丁一点点被三米养胖了,倒也没有胖很多,不过已经足够让男子啦啦队训练的时候底下扛丁丁的那个人隔三差五跑校医院开舒筋活络化瘀的膏药。丁丁自己也有点察觉,不过他毫无愧疚之心,反而把这全都怪罪在三米头上,真是个不讲理的校霸。


 


终于有一天他看见洗澡出来挂着一条小毛巾的三米,看看三米的胸肌腹肌斜方肌臀大肌,又站到穿衣镜前看看自己,只看到咬嚼肌,作为一个特别在意形象的青春期少年,丁丁捏捏自己的肚子,沉痛地想,我他妈得减肥啦。


 


最开始丁丁没有告诉三米,但是他把三米给他的零食都交给卡斯保管,并且托了十八道关系去问女啦啦队员们的减肥食谱,真是个不耿直的胖子。


 


但是三米毫不知情,就仍然每天给他带这样那样的好吃的,丁丁的自制力这样堪忧,三米的行为自然给他的健身计划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到最后他只好和三米摊牌,特别特别不好意思地说,你不要再给我带吃的啦,我得节食。


 


三米盯着他看了好一阵子,捏了捏丁丁的肉,然后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丁丁恼羞成怒,暴打了他一顿。你怎么这样嘲笑人?嗯?减肥怎么了?你你你你你不许啊?捏什么捏?有没有素质?没见过胖子啊?你身材好了不起啊?


 


嗯,身材好就是了不起。


 


这句话三米没有说出来,不然的话估计浑身都要被打肿了。恰恰相反,他诚恳地对丁丁说,我帮你减肥吧。


 


丁丁怀疑地看着他。


 


三米就装作非常不经意地展露他的肌肉,又被丁丁一顿暴打,现什么现?胸大了不起啊?了不起啊?


 


三米吐着牙齿说,你看,我这不是想告诉你我比较有健身的经验么。


 


丁丁虽然还是很怀疑,但还是勉为其难地相信了他。


 


三米就领着丁丁做运动,仰卧起坐俯卧撑引体向上拿大顶,这么多运动中丁丁做得最好的是失意体前屈,太累啦,他屁股朝天地趴着抱怨道,不行了,我觉得我的脑袋里面都变得全是肌肉了。


 


神清气爽的三米仍然神清气爽地做着俯卧撑,还要批评丁丁,你怎么这样没有毅力?嗯?这样怎么才能达到效果?丁丁装死不回答他,假装自己和大地是一体。三米残忍地把他拎起来继续拿大顶,你不是人,丁丁一边拗造型一边哭诉道,你的心肠都是黑的。你的心肠都是脂肪,三米回答道,毫不留情,继续给丁丁拗造型。


 


这样魔鬼训练了一阵子之后就很有一些成效。丁丁捏了捏自己的肚子,觉得没有以前那么好的手感了,啦啦队里扛着他的那个人也不用总去开膏药了,丁丁就很是高兴,很高兴的丁丁就要吃东西。


 


三米坐在丁丁旁边看丁丁像难民一样埋头苦吃,拍一拍他的后背,说慢一点,还有好多。


 


丁丁一边撒着欢儿地吃一边很有自知之明的说,我觉得我瘦不久矣。


 


三米摸摸他说,没有关系,我总会陪你锻炼的。


 


丁丁像小动物似的甩甩头,抱怨道你怎么总摸我。


 


三米呼噜一把那个毛刺刺的金色脑袋,因为你手感好啊。


 


还有我喜欢你。


 


+++++++++++++


 


转眼三米和丁丁也搞了一年的对象了,换句话说,转眼就暑假了。


 


前面都说了今年夏天特别热,大概有多热呢,走在路上都不敢摔倒,不然的话爬起来就有五分熟。丁丁混过期末考试之后元气大伤,天天躺在三米家里醉生梦死,过得不知今夕何夕,三米勤勤恳恳地给他写作业切西瓜,真是把丁丁惯得像老佛爷一样。


 


不过既然放了暑假,还是要出去玩的,三米捅捅在床上发霉的丁丁,我们去海边玩吧。眼里话里都是少年人对大海的憧憬,一时间就算是长得那么着急的三米,也显出几分年轻。


 


丁丁把盖在脸上的热辣亚洲拿下来,懒洋洋地扭头看他,好啊。他翻身坐起来,头毛压得四处乱翘,就我们两个啊。


 


三米想了想上回从游乐场回来和他以死明志的加百列,心里有些痛,对,就我们俩,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丁丁一巴掌糊他熊脸,谁和你谈诗词歌赋和人生哲学,我要去看比基尼美女,走着。


 


年轻人就是充满行动力,三米站在海边满心欢喜地想,真好,夏天就是该来大海嘛,转头想招呼丁丁,一回头丁丁已经被三点式美女层层围住,三米十分不甘心地拗起造型用肌肉把三点式美女都吸引来自己这边,再一回头丁丁又被泳裤猛男们围住。真是一秒也不能松懈,三米叹了口气想,不然就要落后,就要挨打,就要被NTR,一把扛起丁丁去涂防晒油,丁丁一边挣扎一边还顽强地跟三点式美女们抛媚眼,丝毫没有发觉美女们看他的目光都从异性的目光变成了母性的目光。


 


他们到海边的时候天色就已经不早,下海玩了几圈都已经是日暮黄昏了,玩累了的丁丁坐在沙滩上,看着三米在海里游泳,在下饺子一样的人潮里精准地定位三米,然后用力地嘲笑他的大花裤衩。丁丁坐在沙滩上看三米,三米在海里看他,三米暴击了丁丁的笑点,丁丁装饰了三米的梦。啊,真是眼睛星样灿烂,眉似新月弯弯,三米想。


 


Wow,他such爱他。


 


游够了的花裤衩三米回到沙滩上,在丁丁旁边坐好,夕阳下海天间,一弹指六十刹那,一刹那九百生灭,命运之轮吱吱轧轧地继续转动,他们你看着我,我看着你。


 


旁边的小孩子嬉闹的水花四溅,三米在里面看见彩虹,又在彩虹里看见丁丁。


 


彩虹里的丁丁对他说,大脚怪,我们回家吧。


 


+++++++++++++


 


太阳眼看着往海平面下沉,海边的人一下子变得稀落起来,丁丁和三米肩并着肩在沙滩上深一脚浅一脚地走,三米偷偷看着丁丁,日暮之时的丁丁是闪闪发光的金色丁丁,丁丁是宇宙的中心,是三米的小太阳,这世上再有千万般好,都抵不上丁丁一根小指头。


 


少年人谈恋爱就该这样愚蠢透顶又奋不顾身才好。


 


丁丁在他后脑勺上巴了一掌,说你看什么。


 


然后他凑过去吻了他。


 


+++++++++++++Fin+++++++++++++



评论
热度 ( 82 )

© 薛定很饿 | Powered by LOFTER